【柱斑/快穿】凑CP小分队:医生请你爱上我01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需要在不同的时空中完成任务才能避免我所在世界的覆灭?”

“是的。”

“……具体的任务是?”

“视情况而定。但总体的宗旨是:促成你和宇智波斑的CP。”

“等等……”

“既然你已经同意了,那么就可以开始了。”

*

千手柱间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站在一个小姑娘的对面。他侧头扫视四周,建筑风格和他曾所在之处完全不同,甚至可以称得上奇异。身旁不断地走过身着奇装异服的人,幸好,他们的语言还能够听懂。

“千手先生?”

“!”柱间把头摆正,这才将注意力放到眼前的小姑娘身上。

“千手先生,宇智波先生已经在二楼的3号房间等着您了,如果可以的话,请随我来。”

柱间眉头一皱,正想询问情况,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宿主你跟着她走就行啦。】

柱间沉默打量着四周,并未有人注意到这突然响起的声音。

【除了宿主以外,其他人都听不到我的声音。宿主你可以直接在心里和我交流。为了让宿主适应,等会这个世界的信息就会发给你啦。】

明明是严肃的声音,却偏偏有句末加“啦“的口癖,这才让柱间没认出之前格外正直的系统。

跟着小姑娘上楼梯的途中,千手柱间的头脑中逐渐呈现诸多信息和画面,几乎涵盖这个世界的构成要素以及所有工具的使用方法。柱间获取了不少信息之后,看向周围时才觉得之前莫名其妙的建筑有些顺眼了。

然后他迅速意识到一个问题:【……系统?】

【宿主叫我统统就行啦。】

【系统。我的身份是?】

【千手柱间,大二学生,抑郁症患者,当前在宇智波疗所治疗。

 Biubiubiu——恭喜宿主解锁本世界任务:让宇智波斑爱上你。】

柱间仍旧不习惯这个所谓系统的用语。

“爱”?

他和斑之间,能够产生这样的情感吗?

脑中不自觉浮现出似乎是前世的过往。

此时,小姑娘已经领着他到了房间门口,柱间站在门口,竟然生出几分紧张。

明明,才看到那个人闭上眼睛不是吗?

那个时候,好不容易和他成为战友的他。

柱间捏了捏手心,敲了敲门,听到一声“请进”之后,推开门。

穿着衬衫、西裤的斑坐在电脑椅后,闻声望过来,除了衣着环境,竟和当时没有半分不同。

柱间看到斑怔了一瞬,接着就看到斑摆了摆手让他坐下。

他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一路低着头走到座位上,再没看斑一眼。

落座后,他目光落在斑的衬衫扣子上。

【系统,我需要扮演“千手柱间“吗?】

【不,宿主就是千手柱间啦。只是原身的病症可能会无意识影响宿主的言行。】

因为柱间的沉默,两人间一时无言。

尽管是“宇智波斑“。

“你好,千手先生,我们已经见过了。我是你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治医师,当然,我更希望我能够成为你的朋友。“

柱间从未见过这样的宇智波斑。

他所熟悉的一直是那个有些桀骜、坚韧强大得可怕的斑。

他实在没忍住,抬起头看着斑。

斑看着他。

他看到斑紧紧皱起的眉毛和一点弧度也没有的嘴角,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柱间敛了敛笑意,回道:“你好,宇智波先生。“

倒是从没有这么规规矩矩地称呼过。

从一开始就是叫的名字,MADARA几个音节在嘴边滚了半晌才被生生咽下去。

柱间看到斑用手翻着手上的报表,一边说:“我不介意千手先生称呼我为‘斑’。“

柱间抿了抿嘴唇,眼睛再次看向地面,“我也是,斑。“

“柱间……”他再次听到这个声音叫出的名字时,他又快速抬起头,注意到斑一瞬间的失神,然后听到他说:“你还记得之前的事吗?”他又看到斑居然似乎有些无措,沉默了几秒又解释道:“或者说,你能想得起来什么?任何一周前的事情。”

柱间的目光没有移开,依旧看着斑,那是一种奇怪的神情,在他认识的斑的脸上从未见过的表情。

【系统,没有更多的信息了吗?】

【抱歉,宿主,我已经将关于这个世界的所有的资料和原主的记忆打包发给你啦。】

也就是说,千手柱间缺失了部分记忆。

“抱歉。”柱间回答道,注视着斑,看到他的面色恢复平静。

“没关系。”斑捏着手上的纸张,神色晦暗,然后勾起嘴角,“平时有什么爱好吗?柱-间-”

特意拉长的音节莫名显得有些暧昧,柱间的眼睛下意识眨了两下,他按照原主的记忆和斑聊了起来,之前心中的郁气似乎是从未存在过。

两人聊的投趣,到了饭点,甚至准备出去约饭。

柱间背靠在斑的电脑桌上,看着斑有条不紊地收拾桌上的资料,余光扫过,隐约注意到一叠纸里面竟然夹着一张报纸,他取笑道:“斑,你上班时间看报纸啊。”

斑的手一顿,挑眉:“我是老板。”然后把这一叠资料放在抽屉里,上锁。

“保密?”

“心理医生的职业素养。”斑看着柱间闪闪发亮的笑容,多解释了一句:“病人的资料。”

“关于我的?”柱间把下巴放在斑的左肩膀上,故意低声问道。

斑把肩上的脑袋推下去,“我不只你一个病人。”

说罢转身就走。

柱间吟着笑意可怜兮兮地追上去,“斑~等一会~”

两人一前一后,引起不少人的注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