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迹/all迹】ABO玫瑰香气 | 超短篇一发完

预警:ABO,景吾omega,微迹部中心/人人都爱迹部设定,不二发小。由于多年没看网王剧情忘了,不要纠结剧情啦~

可能会有后文,这结局和我之前想的不一样。因为一开始是激情写文想写点无下限、带颜色的东西,结果写到忍迹之后突然写起小清新。


迹部景吾这个名字代表的含义很多,优秀啦,数不尽的财富啦,头脑啦,都是一些让常人难以企及的领域,他一向是平凡人的启明星,永远走在同龄人的前方。

除了一件事,性别分化。

旁人肯定会说,还用想吗,迹部家的肯定是alpha。一直以来,迹部也是这样认为的。尽管他现在尚未分化——在大多数孩子都已经初步分化、有的甚至分化完成的14岁,他也一直坚信,他绝非是一发情就理智全无的omega,亦或者是大多平庸的beta。

当然这也并不代表迹部是一个性别歧视者。

开什么玩笑,他,迹部景吾,一个迹部,世世代代只能是alpha,即使是迹部家的女性,也向来是继承了迹部家强势个性的alpha,毫无例外。

也因此,每每想起自己尚未分化,迹部也并不像其他晚分化的孩子那样焦虑,毕竟只有一个可能。不过知晓鼎鼎大名的迹部尚未分化的,恐怕只有他的父母,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不二,还有勉强还算合他眼缘的忍足。

所以这点无伤大雅的小事并不影响迹部少爷的华丽生活。该上课上课,该打网球打网球,该受到仰慕的时候高高抬起头。最近进入了U17训练营的迹部更是在强压下如鱼得水——毕竟他迹部,最喜欢和强者对战。

不过这不代表所有人过的都很愉快。

至少对忍足侑士来说如此。

他近来愈发觉得,他的命定之人在他身边——真是一个又美好又糟糕的消息。

他在12岁那年就分化成alpha,英俊的外貌和讨人喜欢的个性为他招来不少omega,但是却始终没有他喜欢的味道,甚至让他乏味到一有纠缠不清的omega近身,就去挨着因为没有分化而没有任何信息素、只有玫瑰香水味的迹部,额头贴在迹部的肩膀上,嗅迹部家新出的香水味。虽然经常挨揍,但迹部因为带点嫌弃而更加闪闪发光的面庞实在是漂亮的不像话。

跑题了。

自从进了U17训练营不久,他就闻到一股子让他心肝都要融化的香味,和迹部的味道不同,那毫无疑问是信息素的味道。他每顺着味道去寻,那香气却又消失,不一会儿又出现。如此往复,就是还算称得上耐心的忍足也会觉得有些疲惫。再看看四周,一水儿的男子高中生和国中生,其中不乏高壮大汉,让他有些怀疑,在这些人里找到命定伴侣究竟是一件好事吗?毕竟不是谁都是比女孩子都漂亮的小景。于是尚且还对爱情怀有诚挚憧憬的忍足更累了。

不过最近那个味道越发的浓烈,他趁着训练间隙仔细分辨了一会,就发现这味道竟然是玫瑰香。这又让他想到迹部。比女孩子都漂亮的、高高在上的、强势自信的、抬起下颌如同天鹅的迹部。好吧即使迹部还没分化,他也不可能是这味道的主人——他们迹部家世代是alpha。

啧,怎么还有点失落。

顺带一提,一向敏锐的忍足在注意到已经有不少人和他一样闻到这股迷人的玫瑰香的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自己一直下意识逃避的小心思。也许,忍足侑士想,他之后的烦恼应该会从“这个信息素的主人是谁”变成“信息素的主人和迹部我该选哪一个”。啊不对,应该先抢先找到这个味道的人才对,这个信息素似乎对这里的不少人都很有吸引力——鉴于那些闻到味道的人并未向教练反应,也和他一样。也不知道还有谁的信息素会是这么华丽的玫瑰香气。

说起迹部,他好像好久没有看到他了。进了训练营之后,他们之间的联系相比从前实在少了不少。也不知道他家小少爷住宿舍住的如何。

算了,反正现在见不到。

说起信息素,这种逐渐加强的味道,只能是两个可能,要分化或者要发情了。在alpha众多的体育场上,哪一个都不会是好事。总之他得加快速度了,尽快把那个人找出来,或者上报教练。好在这气息目前还算比较淡,加上他不超过五个人察觉到。

“忍足君。”

忍足的思维被打断,抬起头,不二。

“怎么了?”

 “忍足君也闻到了吧。”不二放低声音。

“嗯。”忍足并不惊讶于不二会发现这个信息素,反而对不二特地来询问他这件事更加惊奇。

“忍足君最近有看到景吾吗?”

“没…”忍足突然“唰”地把头抬起来,眉头皱紧,“你的意思是……”

不二抿了抿唇,睁开眼睛看着忍足:“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我并不认为除了景吾之外还有谁会有玫瑰味的信息素。”

醍醐灌顶。

忍足扔下球拍,抬腿往迹部所在的球场跑,不二一怔,然后跟在他后边。

迹部这时候刚和真田打完一场练习赛,毛巾搭在头发上,汗水顺着脸颊流下,落在地上。

出汗量太多了。

似乎因为失水过多,迹部甚至觉得有些眩晕,伴随而来的是身体上的热度。

发烧了吗……?

这几天迹部多多少少察觉到身体状态的不对劲,没多想,只当是小毛病,反正凭他过硬的身体素质,向来都能很快恢复。

直到现在。

直到整个人蜷在球凳上也无法缓解身体的不适。

对面的真田注意到迹部的状况,上前几步,正准备询问的时候,迎接他的是扑鼻的玫瑰香。

还没等他的脑子恢复运转,迹部面前就多了一个人,他抱着迹部向宿舍方向跑去。

慢了一步的不二看着一脸怀疑和震惊的真田,微笑道,“迹部身体有点不适,麻烦真田君了。”

真田看着脸上除了嘴角看不到笑意的不二,压低帽檐,“没有麻烦。”

教练那边被不二用迹部生病、忍足照顾的借口搪塞过去。第二天等真田再见到迹部的时候,迹部还是那个闪闪发亮的迹部,却已经没有昨日的玫瑰香气。

 


评论(12)

热度(5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