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理想国4

*本文正文中名字均来自取名器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有
*短
*被各位小天使喜欢真是太开心了✺◟(∗❛ัᴗ❛ั∗)◞✺求评论求喜欢
*阐述了一点关于柱斑这对cp的想法

--------------------------------------------------------------

101.斑爷我的嫁

昨天晚上因为我弟跟我抢电视,只好今天早上在阴阳遁看重播……我看见了什么!!!斑爷黑色西装man到爆炸!!朱迪也超帅!!

不过照例还是要吐槽他的品味……

虽然是夏天,虽然是去旅游,但是直接穿着花裤衩什么的会不会太……前卫了??而且为什么花纹全是木叶图案啊啊啊!朱迪你是不遗余力地在为自己家公司打广告吗?!还有请不要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这个裤子很好看吧٩( 'ω' )و这是木叶新推出的产品~我设计的٩( 'ω' )و 我还给斑送了一条,但是他一直不穿……(委屈得种蘑菇)”

所以说我为什么会看出颜表情啊我说!并且这种怎么可能穿的出来啊我说!只有达到朱迪的颜值才能hold住吧!

槽多无口_(:з」∠)_

102.hashiramaMUA

然而木叶牌花裤衩已经脱销了……我昨天一看完就去木叶官网上抢,才抢到一条,朱迪打完广告五分钟之内就暂时缺货了。果然朱迪是无敌的啊……

103.黑长直赛高

kuso楼上别拉仇恨好吗?!我就是晚了一分钟就没有了(ノಥ益ಥ)朱迪亲自设计的花裤衩啊……没!有!了!木叶人在干什么?!怎么还不补货啊kuso?!我要给他们差评!!!

104.柱帝家的小天使

虽然大家都说柱帝品味很……但是我觉得这次的花裤衩挺好看的呀w而且还设计了情侣款w一下抢了两条的我刚好可以和我家那口子一起穿,出去度假回头率百分百www

105.颜值乃正义

楼上你……好吧我也觉得这次的裤衩出乎意料的还不
错,质量也一如既往的好,但我更想看斑爷穿……

106.龙炎放歌

斑爷不会穿的吧……所以楼上都是些抢到的混蛋吗?!

107.马达拉马达拉
嘿嘿嘿其实我更在意斑爷的睡颜啦~美到没朋友!#睡着的斑爷就是天使#

108.我是白毛控

昨天加班还没看,有小天使能讲述一下亮点吗?先过过瘾。

109.马达拉马达拉

我来吧,先等我打会儿字。

110.我是白毛控

好的,非常感谢(鞠躬

111.斑爷我的嫁

等109楼小天使打字,顺带附昨天直播截图。
〔截图〕
(斑爷靠着朱迪肩膀小睡)
〔截图〕
(鼬哥和不知名人士打电话时,露出浅笑)
〔截图〕
(琳姐和樱小姐拿着自拍杆自拍)

112.晴空霹雳

舔舔琳姐~琳姐真是又温柔又美丽[心][心]

113.鬼畜马桶盖

琳是我的!

114.亲热天堂人间绝色

……

115.晴空霹雳

谁说琳姐是你的?!明明琳姐是大家的(哼

116.阿飞才不是小孩子~

琳酱当然是人家的哦|ω・)

117.樱花草

反正樱哥是我的

118.马达拉马达拉

是这样的,朱迪琳姐和樱小姐先到了,斑斑和鼬桑有事就晚到了,还好上午8:20的时候通知,本来是9点出发的飞机要延误,时间不定。朱迪就给斑斑打电话通知他。

打电话的时候给了朱迪手机一个镜头,上面写着:唯一的挚友。(一口血

斑斑和鼬桑到的时候是上午十点,两人看起来都很疲惫的样子。好像说斑斑才在j国开了个会议,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连夜飞回来的。(话说斑斑穿西装真是又惊艳又霸气)

鼬桑则是在连夜谱曲,说是贤二又要出单曲了,这次走的毁灭世界的风格,让贤二的御用作曲人鼬桑有点hold不住。

斑斑一来,朱迪就屁颠屁颠(划掉)地迎上去,接着被斑斑嫌弃了,说:“你的品味一如既往的糟糕。”

朱迪蹲墙角种蘑菇。

斑斑说:“还好你人长得帅。”

朱迪满血复活。

十一点的时候,广播通知因为遇到暴风雨,飞机延误到晚上10点,斑斑感觉都要炸毛了,说:“千手扉间在搞什么?这点事都安排不好?”

镜头给了扉间巨巨,他黑着脸:“这是泉奈负责的。”

“……啧。”斑斑僵硬了一秒,“天气问题,没人决定得了。”

朱迪过来缓和场面,“斑我们去吃饭吧,这附近有家日料店很出名的。”

斑爷挑了挑眉,先侧过头问仍在翻乐理书的鼬桑:“一起?”

鼬桑看了两人一眼,摇摇头:“您和柱间前辈去吧,我和琳小姐和樱小姐一起。”

斑爷应了一声,“有事给我打电话。”又补充:“别太宠着那小子,有人看着,他出不了事。出来玩的,贤二的曲子不用急。”

鼬桑说好。

于是柱斑二人去吃饭了,我敢打包票朱迪身边都冒起了粉红泡泡,看样子还一直和斑斑唠嗑。斑斑也好脾气地应着。

阴阳遁就播了这么多,不过据说柱斑二人直接消失了一个下午,直播开始之前不久才刚回来,回来的时候两人衣服都换成了和服。(……

斑斑很累,就靠在朱迪肩膀睡了。直播开始时斑斑还在睡,朱迪就没喊斑爷,还用一种宠溺的眼光视奸(划掉)看着斑斑。

鼬桑全程拿着手机似乎在和谁聊天,时不时地浅笑,偶尔和琳樱搭个话。琳樱似乎都很尊敬柱斑,没去打扰他们,两人自个儿交谈些什么。身为观众只偶尔听得到“战役”“忍者联军”“九尾”之类的。

最后就是上飞机。

斑斑被朱迪叫醒,睡眼朦胧的,大概还没想起是在录节目,一直拽着朱迪的袖子,隔几秒就喊一声:“柱间。”
朱迪每次都说,“我在。”

其他人全假装自己是小龙虾。

不过这状态只维持了2分钟,然后斑斑就恢复了平时酷炫狂拽的状态。

(我现在充血,打字速度飞快

119.龙炎放歌

我还能说什么

120.爱发朋友卡的木叶吃枣药丸

我什么也不想说。看我id

121.我是白毛控

感谢小天使打那么多字w

斑爷和朱迪的互动真是绝了……感觉被喂了一大嘴狗粮∪・ω・∪明明他们都结婚了不是嘛,互动还是那么频繁,两人在一起第三人都插不进去吧,上节目也不收敛一点(눈_눈)

另外舔舔我家扉间巨巨!!扉间巨巨黑脸的时候也超!可!爱!白毛是世界的财富!

122.黑长炸赛高

就是那种坦荡的态度才让人怀疑不起来啊……真是又开心又无力。看这种真人秀更让我确定了,斑爷是个温柔的人啊,对鼬桑也很关心。最后那里醒来的时候,斑爷似乎是很没安全感呢,一直叫朱迪的名字,心都要化了( •̥́ ˍ •̀ू )斑爷抱抱

话说有人知道柱斑结婚的相关消息吗?感觉连婚礼都没听说过。

123.黑长直赛高

比起没有安全感,我更倾向于斑爷很信赖朱迪,希望他能陪伴自己。斑爷毕竟一直是霸道总裁的人设,一直为了自己的理想坚定不移地前行,不过难免会有孤独的时候,而朱迪总是在斑爷需要的时候在他身边,即使是在所有人都不赞同他的时候(比如黑漆漆事件)。共谈梦中理想,即使背对全世界,也有人同饮交杯。所以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就算没在一起也无妨,他们永远是彼此的信仰和后盾。

124.hashiramaMUA

楼上说得超棒!我都要看哭了是怎么回事……突然觉得这种“挚友”也无所谓了。

125.斑爷的小蛮腰

楼上+1。并不能单纯地用“爱情”或者“友情”来形容柱斑间的关系,太浅薄轻浮。我想如果是在战国年代,他们既可以是以生命相战的死敌,洒血拼搏到黎明之前;也可以是托付后背的战友,携手创设无限未来。就像《木叶》里的牧和拓权两人一样。但无论是那种关系,势必是深入骨髓灵魂的深刻与厚重。

所以就算他们宣布结婚了我也不太伤感啦,那不刚好证明连世人高歌的爱情也不能影响他们的情谊吗?

嗨呀感觉有灵感了,可以开坑了_(:з」∠)_待我去码个字。

126.火之意志永存

抓住了一个太太!btw琳樱两人不会是在聊新剧本吧……听那几个关键词,感觉官方要放大招了……这是要毁灭世界的节奏啊

至于柱斑结婚,好像是没办婚礼呢,只是说两人都领证了。对象也不明,可能是圈外人吧,感觉柱斑都把自己的家人保护得很好。@黑长炸赛高

127.堍堍我要给你生猴子

毁灭世界?不是说堍堍的新歌是……再参照琳女神和堍堍的关系,诸位,我可能有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顺带舔鼬神的颜!鼬神真是才貌双全~(好奇鼬神给谁打电话才笑得这么好看(。・ω・。)ノ♡

128.卡卡卡卡卡-西!

根据他们木叶和宇智波剪不断理还乱的二三事,我也觉得他们联合起来拍个剧可能性很大。

喏,剧本琳女神,据已知信息可能是把《南贺川》《神无毗桥》《木之叶》连起来,讲他们以后的故事,比如打个第四次忍界大战啥的,背景都设定的好好的→《三生三世》,之前《木叶》不是讲的木叶几辈人的纠葛嘛,那打仗原因也有了。按这故事复杂程度,连续剧没跑了。

估计带土是负责主题曲之类的。我家卡之前后台采访的时候还说最近要演个剧。所以木叶和宇智波又搞合作了,而且搞不好演员表还是之前几部电影的原班人马。
木叶和宇智波真是在下一盘巨大的棋啊……不过能看到我家卡我就很开心了。

只是我是没搞懂他们弄那么宏大一阵容参加《绿叶与少女》是个什么意思,预热吗?

哦哦@我是白毛控 我家卡也是白毛,来吃我一发安利
〔图〕〔图〕〔图〕

129.选弟弟还是我

惊现考据党。说的挺有道理。我觉得老祖宗们参加这节目可能就是一时兴起。

鼬桑好像有个弟弟吧?有可能是在和弟弟打电话也说不定。宇智波的人对家人都超好的不是吗?所以尽管在外人眼里是面瘫,家人面前也不一样吧?@堍堍我要给你生猴子

130.笔芯鼬神

补充楼上,鼬神还有个关系很好的堂哥,在鼬神微博经常出现,仅次于弟弟君,所以也有可能是和堂哥打电话啦~

131.鬼畜马桶盖

卡卡西不是你的!@卡卡卡卡卡-西!

132.颜遁乃正义

哟呼,“是谁的”君又出现了~不是上次才说琳姐是你的?人的心不能那么大哟少年~@鬼畜马桶盖

133.鬼畜马桶盖

……那卡卡西是我的,琳是@阿飞才不是小孩子~的。

134.阿飞才不是小孩子~

对丫,琳是我的的话,那卡卡西就是@鬼畜马桶盖 的|ω・)

135.颜遁乃正义

……

136.亲热天堂人间绝色

……

@鬼畜马桶盖 你又偷懒了,不怕祖宗怼你?

137.鬼畜马桶盖

他不是和他小情人出去了嘛?终于不用被那个马上要到更年期的神经病盯着了。现在我只要看着一个臭小鬼就好了。

138.亲热天堂人间绝色

……行,我下了,还有工作,你别玩太久了。

139.鬼畜马桶盖

好,你注意休息。

140.颜遁乃正义

……感觉楼上和楼上上的对话别人都插不进去。

141.马达拉马达拉

+1

142.火之意志永存

话说感觉鼬桑很尊敬斑爷,都姓宇智波,也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

143.笔芯鼬神

回楼上,好像是因为家中有什么事情,鼬神和弟弟君暂时寄养在斑爷家哦。直系血亲倒也不是,宇智波是个很大的家族啦,斑爷和鼬神、弟弟君不是同一脉的,但是论辈分的话……鼬神、弟弟君似乎也许可能要叫斑爷一声老祖宗。

144.火之意志永存

……哈哈哈这什么啊,明明年龄差距不大嘛,鼬桑21岁,斑爷也才36岁啊,真搞不懂他们宇智波家族

145.黑长直赛高

搞不懂+1 还有他们特殊的家族爱。每次带土公共场合提起斑爷的时候都是一脸不可说的表情……还是朱迪家好啊

146.黑长炸赛高

你是说那个明明是千手却是个宇智波吹、兼职当演员专职卖弟弟的千手柱间的家庭?

147.奈奈最美

楼上哈哈哈哈哈 别那么说朱迪啦 虽然事实如此(划掉)

这次节目居然能从扉间巨巨嘴里听到奈奈的名字……死而无憾er

148.扉泉奥义光波卟卟卟

可能我腐眼看人基……但!是!扉间巨巨说到“泉奈”两个字的时候真是好温柔好苏!而且斑爷对扉间巨巨的态度不就像被抢了弟弟的可怜尼桑嘛!诸如“泉奈是我的你个死白毛离我!弟弟远点”“泉奈和我已经在一起了”“你个混蛋白毛 柱间管好你弟弟”“大哥管好你老婆”之类的www不是超可爱嘛

149.柱帝家的小天使

唔……觉得楼上真相了

150.木之叶

唔……我可能继萌柱斑以后又要入扉泉的邪教了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