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大明星!小助理……?0

我也不想吐槽这个题目   睡前摸鱼  来自点梗

“斑——”

“斑大人!!”

“斑斑我爱你啊啊啊!!”

东京机场,尖叫声此起彼伏。近十个壮汉仍旧无法阻挡粉丝们高涨的热情。

然后,众望所归。

锃亮的皮鞋,修长笔直的腿,迈出之后是紧实精干的躯
体,服帖精美的西服是他最好的陪衬。

“斑!!”

尖叫声几乎要掀翻机场。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尖叫,又或是听到了熟悉的名字,逐渐赶过来,水泄不通。

斑朝前迈了两步,然后顿住。站立在人群中央 。

接机的粉丝先是因为近距离的接触差点喊破了喉咙,接着几个粉丝会的高层意识到什么,赶忙召集这几百号人安静下来。也好在他们粉丝向来以有组织有纪律闻名,不出五分钟,连带着临时跑过来的吃瓜群众都闭上了嘴。

然后他们听到来自人群中央的声音,“很好。”

斑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牵扯着左手的黑色手套,头也没抬,接着说道:“下次别弄出那么大动静,人太多了。”
语毕一个人径直走出机场,密密麻麻的人群硬是给他开辟出一条红毯之路。

待斑彻底离开视线,有一部分人慢慢散去,另一部分则还聚集在原地,三三两两兴奋地讨论着她们内心按捺不住的激♂情。几个粉丝大头一合计,决定下次再把接机部队浓缩浓缩,毕竟作为斑老粉的她们可是听出了斑的言下之意——害怕粉丝出事。

至于是否的确如此,难以考证。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