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沉迷游戏的斑斑

柱间发现,斑似乎在背着他做着什么。

开始还没察觉,有一次他恰好出门买菜忘带钱而折返的时候,他看到斑拿着手机,嘴里说道:“你个小兔崽子!”手指还在屏幕上戳着。

柱间迈出去的脚步收了回来,躲在门后,露出一只眼睛偷偷看着。

一般这样低劣的躲藏技巧,斑总是会发现的,但是这一次没有。

没过多久,柱间又惊奇地发现,斑的脸上又浮现出甜蜜的笑容,即使刻意收敛也无法掩饰的愉悦。

柱间的心里咯噔一跳。

然后他就开始了斑斑观察计划。

以至于那天柱间没买到菜,他俩只好出去开伙。

在外面吃饭的间隙,柱间装作无意识地问道:“斑,你最近心情不错?”

斑拿着勺子的手一顿,想了想,回答:“还行。”

还行。

行。

这对一向口嫌体正直的斑来讲,已经足够证明他最近心情明媚如同春天的樱花。

柱间记得上一次,斑说还行的时候,是他死皮赖脸要和斑住在一起的时候。

柱间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表情。

然后他思考再三,下定决心要把勾引斑斑的小兔崽子给找出来。

晚上的时候,柱间带着斑去看木叶办的灯会。五光十色很是绚烂。两人借着气氛小酌两杯。

只是这次酒被换成度数比较高的。

柱间把斑抱回家,小心地放到床上。确认他睡熟之后,摸索着他的浴衣,把斑的手机给找了出来。

1023。

还好,密码没变。

然后他扫视手机桌面,并未发现有何异常。

当然他思虑半天没有戳进社交软件。

然后,然后,泉奈恰好发来一条短信。

“Hashi又走了?没黏着尼桑了?^_^”

H-A-S-H-I

很好,至少找到对象了。

接下来一周柱间就用各种关系打听最近刚出木叶的
Hashi。

没有任何结果。

*

斑发现,最近一周柱间有点鬼鬼祟祟,并且情绪明显低落。

具体表现为,在饭桌上他问话的时候,千手柱间竟然走了好几次的神。

斑眯着眼睛想了一会,没想出什么玄机,看他那个样子懒得搭理他,就拿出手机,点开数个文件夹,然后终于显现的一款游戏。

恰好他家Hashi这时刚回来,带来几张照片,又是和小蝴蝶的合影。

斑在心里冷笑一声。

天天在外勾三搭四。上次还是和小螃蟹。

又想起最近很是不在状态的千手柱间,斑看着Hashi带回来的珍贵照片,略过保存直接点叉。

接着又跳出来Hashi带回来的特产,十多样不带重的,斑的神情缓和不少。

还算有点良心。

沉迷游戏的斑没注意到柱间的靠近,等他发现时,柱间的面孔离他不过十公分。

斑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把手机屏幕朝下扣在桌面上,顺便锁屏。

柱间一看,眼神暗了几分。

斑有些不自然地看着柱间,问道:“怎么?”

柱间注视着斑,低声说道:“斑,我喜欢你。”

斑皱着眉头看着他。

“斑斑我爱你。”

“你不会离开我的。”

斑看着柱间,沉默了一会,应了一声。

“斑斑我听不到。”

斑索性抬手搂过千手柱间的脖子,另一只手按着他的脑袋,凑近。

唇齿相交。

斑舔着嘴唇上的津液,挑眉问道:“你最近怎么了?”

柱间嘴一撇,把脑袋靠在斑肩膀上,委委屈屈地说道:“Hashi是谁?”

斑眼珠子一转,突然想到一个可能,看柱间的反应,给气笑了。

懒得跟他废话,斑把柱间的头用手捧起,伸出舌头舔了
一下他的唇。

然后深入。

深入。

*

斑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点开《旅行青蛙》,然后扔给躺在旁边试图再来一次的柱间。

柱间疑惑地接过,然后手指戳戳点点,最后愣住。

“Hashi是……青蛙?”

“你以为呢?”斑侧过身,准备小憩一会。

“……”接着解除危机一瞬间福至心灵的柱间笑嘻嘻地凑上去,用手臂圈着斑的腰际,在他耳边低语:“我以为Hashi是Hashirama。”

斑的耳朵红了。

“所以斑斑你为什么要背着我玩?”

斑闭上眼不准备回答。

柱间就开始磨他,在他耳边用磁性的声音不停地吐露爱语,硬是让斑的耳际热度降不下去。

斑实在受不了,粗略解释:“带土给我推荐的适合养生的游戏。我玩之前嘲讽他玩的游戏不负他的贤二之名。”

柱间笑了笑,倒是没有取笑斑,放在斑腰际的手往下,“我明明在你面前,斑就不要和Hashi玩了。”

“斑斑这么喜欢我,我很开心的。”

*

后来木叶又盛行了一个游戏,斑被带土再次推荐而去玩之后,内心波澜不惊。

斑看着手机上俘获万千少女心的四个男人,又看了看在厨房煮饭的某个男人。

我家的最好。

于是斑的手机上再也没有游戏。

————————————————————————
是的斑斑把呱崽当男人养。
破300了。纪念一下。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