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当四战斑与同人斑发生交换3

 * 趁着灵感度高的时候多写点 发现我写文居然正经不起来 主柱斑 按出场打tag






“在我生活的地方,你们曾是我的学生,初中三年级,也就是十五六岁的时候,你们在一起了。“

“另外,千手柱间,你也是我的学生,并且去年三月,我们成为情侣。“

……

“斑你在说什么啊我说?我和佐助怎么可能是……我才不会和他那个毒舌臭屁的人在一起!我喜欢的可是小樱啊我说!”鸣人最先反应过来,马上就开始吵吵嚷嚷地叫起来。

本来因为距离过远,战场上的忍者只能看出他们似乎是在交谈但听不到交谈的内容,鸣人的嗓门一大起来,尽管还是无法完整地听到对话,也能听到一些关键词,“我”“佐助”“在一起”“喜欢”“小樱”之类的。于是脑洞无限的忍者联军脑补了一场年度大戏。#八一八四战英雄的情史##四战英雄花落谁家#

佐助听着鸣人与其说是否认、不如说更像是在心虚掩饰的话,再加上比鸣人对周围环境更加敏感,他的额头上不由出现几个青筋,祖传面瘫脸几乎破功,用一种可以称为“吼”的声音说道:“你个白痴声音给我小点!”

被生气的佐助给震到——一般他俩吵架佐助都是不动怒的——的鸣人瞬间蔫了不少,小声抱怨着:“佐助你的声音也不小啊我说……”

“闭嘴!!”

斑作为一个成年人,在一旁围观小孩儿吵架围观的很开心。啊啊,终于把之前给他们补课受到的暴击给还回来了,更何况这俩小子之前还给他添了那么多麻烦。

想到之前那段麻烦缠身的日子,斑好心地解答了鸣人的问题:“那个叫‘樱’的女孩我也认识。你好像之前是喜欢她来着,不过后来跟宇智波佐助在一起之后,亲口承认了‘我当时只是觉得小樱可爱啊我说,我喜欢的是你啊佐助’。”

佐助发了一通火反而冷静下来,不甘示弱地盯着斑,冷笑一声说道:“就算如此,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有哪个学生会当着老师的面把喜欢谁说出口?况且你的世界和这个世界并不一样。”

鸣人对此表现了赞同:“对啊,就算我喜欢佐助也只会对佐助说喜欢啊!”

斑的笑意加深,瞥了柱间一眼,对着他轻笑。

柱间联想到他们的对话内容,有一个不太妙的猜测。那个世界的他……不会真的对老师出手了吧?

斑接着对着那两个小子继续说:“不仅仅是当着我的面。你们的事闹得挺大的,因为某个小子吃了女孩的醋,没有理恋人一星期,沉不住气的另一个小子为了逮住躲他的恋人,在升旗仪式上当着整个学校的人表白。”

尽管不清楚“升旗仪式”是个什么东西,听懂斑其他话的佐助,脸“唰”的黑了下来,瞪着鸣人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鸣人虽然有点处于状况外,但是看佐助脸色的技能还是满点的,加上对斑的话理解了七七八八,大概也猜出了是怎么回事,只好留着冷汗傻笑着:“那个世界的我还真是勇敢啊……哈哈……”

斑看情况再次补刀:“后来你们被校长喊去谈话,被叫了家长,还是我负责协调的。不过没想到你们父母挺开明的,尤其是黑发小子的哥哥,虽然对着漩涡鸣人一脸不爽,但是还是千方百计地护着你们,帮着我说服双方家长。从这个角度来看,你们还得感谢我。“

斑的话落在两人心里如同惊雷,佐助在听到哥哥的存在有些不可置信地动摇,但是还是坚持着,露出一个不含丝毫情感的笑容:“都说了是平行世界吧……这个世界的尼桑已经死了,就像你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也死了。“

斑闻言瞳孔微微缩小,牙齿不自觉地咬紧,沉默了一会儿,平静地说道:“并非是完全不相干的两个世界。至少在现在,我看到的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平行世界’的概念无非是一个可能,在不同背景下同样的人的不同走向。也就是说,我所在的世界,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一种可能。“

意思是说你俩在一起是板上钉钉的能够发生的事实。

佐助抽了一下嘴角,实在不能想象另一个世界的他是怎么想的,无意中注意到一旁降低存在感的初代火影,想起什么的佐助挑衅地说道:“那你也是个道德败坏的老师吧。居然对自己十五岁的学生下手。不管在哪个世界,宇智波斑都是这样破廉耻吗?“

斑的面部僵硬了一秒,忍住修理这小子的冲动:“你是不是搞错了一件事?我教柱间的时候,他十七岁,后来因为那家伙吃醋,才去教的你们这群小鬼。而且,先追我的是千手柱间。“

察觉到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柱间连忙给鸣人递了个眼色,让他阻止还想反讽的佐助,自己则安抚道:“哈哈,斑不愧是我的天启啊。“

斑看着柱间,没有说话。

鸣人则是发现了什么,话还没过脑就说了出来:“话说……初代你不是有妻子吗?纲手哦吧酱还是您的孙女呢……“

接收到几道不明视线的鸣人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说错了话,慌张地转移话题:“啊哈哈哈佐助没想到我们是一对儿啊我说,你也觉得很奇怪吧我说,不过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佐助一个手肘捅过去,“白痴。”

鸣人跪地die。

视角回到柱斑二人。在鸣人的话脱口而出之后,场面一度很是尴尬。

斑眯着眼睛,嘴角勾起,轻轻喊了一声:“柱间?”

尽管不是自己世界的斑,柱间仍旧蜜汁心虚,试图缓解在他看来明显是生气了的斑的情绪:“斑啊,其实……”柱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最后只好冒出一句:“其实这件事你也知道的!”

“……”

“哼。“斑懒得理傻了吧唧的千手柱间,说:”行了,告诉我你们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早点交换回来。“又注意到佐助有些不满的样子,斑抬起下巴嘲讽道:”怎么?还想听你和那小子的风流韵事?“

“……”佐助撇了撇嘴不再说什么。

柱间松了一口气,把那些混乱的心绪给抛开,提议道:“要讲的话太长,所以佐助就麻烦你了。”

于是佐助用写轮眼让几人处于幻术之中,把自己了解到的事情一一展示,不足的地方还有千手柱间现场解说。

 

 

 

 

“我为什么要陪着你们出来啊……”千手扉间抱怨着,“你和大哥出来不就行了?”

在一番闹腾之后,柱间仍旧没有改变到海滩上玩的决定,于是就在下午把几个人一起拖出来在海边散步。还好斑穿着柱间的T恤把柱间的脸给遮住了,不然扉间是死活都不会踏出房门一步。

“你有什么意见吗?”泉奈笑着看着扉间。

扉间觉得有点头疼,“不……出来倒是没什么,只是你能让斑……你哥别用那种苦大仇深的眼神盯着我吗?”以及不要趁着他大哥没注意就给他下绊子。

泉奈继续微笑:“谁叫你把我给杀了?”

“……那是另一个世界。”扉间抽着嘴角,在他看到泉奈一脸”我不管“的表情之后放弃了挣扎。

泉奈表示很满意,看到走在前面的两个人不爽地说道:“能让你哥离我尼桑远一点吗?“

扉间朝泉奈看的方向看过去,就看到大哥试图把手搭在比他矮不少的斑肩膀上,被斑拍下去,又锲而不舍地再次把手搭在上面,脑袋凑近不知干了什么,让斑的炸毛变得更炸,大声命令道:“千手柱间你给我离远点!!“扉间看到侧过头的斑,耳垂变得粉红。

扉间没脸去看傻笑着讨好斑的大哥,拉着马上忍不住冲上前去揍柱间的泉奈,说道:“你哥都没法阻止我哥。“我们俩还是放弃吧。

“你给我闭嘴死白毛!“

“……”扉间觉得跟他们几个出来简直就是一个错误。

斑拍开柱间的手并且吼了他一顿之后,仍旧无法阻止某种意义上相当执着的柱间,莫名其妙失去查克拉的他又不能放火遁,打过去又总能被那家伙给躲过,只能有些憋屈地由着他黏黏糊糊地又靠过来。

柱间观察着斑的郁闷的表情,心里暗叹了一句真可爱,倒是没有蠢的直接说出来,轻轻笑着。

两人并着肩走在一起,身后跟着两个小尾巴,出众的外貌让他们的回头率蹭蹭往上涨,不过四个当事人倒是无暇注意。

沿着海边,柱间给斑介绍着各种建筑和一些当地的风俗,还细心解释了斑因为时代带来的差异产生的疑惑。一直是柱间在主动说话,斑时不时地应一两声。

柱间看到斑逐渐放松下来的模样,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让自己的右手与斑的左手贴近,先是手背相碰,接着是手指不经意地摩擦。柱间小心地注意着斑的神色,发现并无异色后松了一口气。隔了一会儿,他在最后一次相碰时抓住了斑的手。斑被惊得开始用力挣脱,柱间同时加大力量握住。斑挣扎了几次无果,于是就放弃了,任由他牵着。然后柱间紧紧握住斑的手、十指相扣。因为是夏天的缘故,两人的掌心都有些汗水,炽热的温度贴在一起似乎更加热烈,却没人放开。

两人继续往前走着。斑听着柱间明显愉悦不少的声音随意地扯着闲话,看着四周足够称得上优美的海景,还有不时传来的笑声和谈话声,仿若隔世。尽管一直提醒着自己并非归属于这个世界,但还是下意识的放松下来。低头看着被牵着的左手,斑的神色复杂。

柱间注意到了斑的视线,故意捏了捏斑的掌心。等斑看过来时,又假装在看风景,嘴里扯着有的没的。

斑皱了皱眉头,然后挑起嘴角,用力捏着握着的那只手。

柱间只觉得手一痛,感觉到斑真的是在跟他拼手劲,他也用力握了回去。

至于跟在后面的两个人看着相当幼稚的哥哥组,一个要疯了,另一个为了阻止对方不管不顾地发疯也要疯了。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