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爱”的实验(上)

双箭头。私设是存在一种药剂,注射之后,被注射对象能够对特定对象产生喜欢的情绪。来自哲学老师某个想法。很有趣。

1.

泉奈最近很烦恼。

因为和他一脉共生的尼桑在昨天告诉他,他有喜欢的人了。更糟糕的事情,是,那个人是他们的对家。最糟糕的是,那个人似乎对于他家尼桑并无好感,并且已有婚约。
也就是说,大名鼎鼎的宇智波继承人在单恋,或者说是在暗恋。

泉奈竭力维持着面部的平静——在经过了一晚上的失眠之后——仔细询问了自家尼桑的想法:“尼桑,非他不可吗?”

斑闻言抿了抿嘴角,看不出喜怒,眼帘垂下,一根根睫毛于是显得尤为清晰,随着那双眼睛的转动轻微颤抖。
沉默了几分钟。

斑勾起嘴角,“是。”

泉奈额头冒出几根青筋,“即使知道那家伙已经和一个女
性有了婚约?”

“是。”

“尼桑……我以为你们是朋友。”

“一开始是。泉奈,这并不矛盾。”

“所以尼桑打算怎么办?破坏他们的婚约?”在他们的婚约人尽皆知的情况下?

“……我不知道。”斑微微垂下头,皱紧眉头。

一直以来以挚友相待的人,逐渐在某一天发现平日里熟悉到厌烦的容貌骤然让人移不开视线,再过于平常不过的话语一时变得难以回答,距离的靠近让心跳变速、头脑混沌。

从来头脑清醒的斑有一个猜想。

然而从未感受过的强烈的情感实在容易让人失了方寸。更何况,现在的状况也着实不够客观。

“我不想破坏那家伙的姻缘。”

“……所以尼桑是要闭口不提吗?”

“……”

“啧。”泉奈背过身,站起来,拉开门,背对着斑说:“总之这件事尼桑先不要想了,我来解决。”

宇智波家的人一定不会放过想得到的东西。

2.

“水户……斑斑不喜欢我怎么办啊……”柱间趴在桌子上,手握着酒瓶,半侧着脸闭着眼睛,低声说道。

“……”

“扉间斑斑不喜欢我(ಥ_ಥ)……”

“……”扉间转向坐到柱间另一边的水户,“大哥这样多久了?”

“第五天。”水户扶着额头,挂着一副“我快要被烦死了”的表情说道:“自从一周之前他搭在斑肩膀上的手被拍下来之后就是这个德性。”

“……大哥是认真的?”

“根据他这两天醉酒以后说的话,是的。”

“你没做什么?”扉间怀疑地看着面前外表端庄的女性。

“当然……做了。第三天的时候我太烦了,加上喝了点酒,就找了个借口把你的实验品拿给斑喝了。”水户毫不在意的回答,“不过那家伙倒是很坦率地被我约出来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扉间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爱’?”

“对。”

“那个是要用注射器注射的!”扉间刷的一下站起来,“你知不知道那是个未完成品?!如果有什么后果……”

“知道啊。”水户小嘬了一口洋酒,“最坏的结果不就是实验效果无法解除,这样不也挺好的?”

“……”

“啊啊,好多年没看到这家伙情感外露的样子了。”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