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真心话(上)

老梗,真心话大冒险。想着影山这家伙肯定不会撒谎,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会暴露的,然后有了这篇文。过两天补完。

经历了千辛万苦打赢白鸟泽、进军全国大赛之后,乌野的各位来了一次久违的聚餐——不带教练和监督的那种。

且不说一二年级如何,光是即将毕业的三年级几人,平时再是稳重,这回也是彻底的放开了。在烤肉店酒足饭饱之后,菅原提议,大地带头,领着一群小朋友去了ktv。

十几岁的少年人嘛,能玩的游戏、能聊的话题免不了那几个,于是很快,十几个男孩子女孩子围在一起,坐成一圈,开始了田中口中的“大人才能玩的刺激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个不幸中枪的是日向,选择了大冒险的他被赢家田中命令:绕着ktv跑一圈,并大喊:“田中前辈最帅!!”

“??”日向的整张脸都皱起来。

会被人当做变态的吧?!肯定的吧!

但是在前辈们的注视下,日向只好乖乖地挪动步伐,飞一般地跑出去,因为羞耻而格外大声地喊那句话,甚至不只喊了一遍。

“田中前辈最帅!田-中-前-辈-最-帅!!”

整个ktv的歌声一度被日向的声音盖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中你在搞什么啊!”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说这个要求啊!这分明是对我的惩罚啊!”后知后觉的田中跪地抱头,跑回来的日向反而因为豁出去了而相当坦然。

下一个输掉的是清水,赢家竟然又是田中。在田中kilakila的眼神中,清水果断拒绝了大冒险而选择了真心话。

“那……洁子学姐认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清水愣了一下,看到田中依旧kilakila的眼神,犹豫了一会,说道:“关键时刻很靠得住的王牌。”


“洁子学姐——”

“如果平时不那么靠不住就更好了。”

田中•死亡。

接下来几轮,除了影山、月岛、缘下和大地,大家基本上都轮流输过一次。在赢家菅原提问输家山口是否有喜欢的人、后者予以肯定回答之后,ktv的气氛迎来了高潮。

下一个,影山看着手中的牌,发现自己成为了这一轮的输家,而赢家,是运气非常好的菅原。

影山想了一下,他不想像日向呆子那样丢人现眼,“我选真心话。”

直到他看到菅原的微笑,突然有了一丝不太好的预感,于是马上决定改变主意,“我还是选……”

“da-mei-,影山已经做过选择了哦。”菅原及时的打断了影山的话,他托着下巴,“我要问一个什么问题呢?”

熟知菅原的大地在旁边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又看了看还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一脸茫然的影山,忍不住开口劝了一句:“菅原。”

“嗨嗨——”菅原口头应着,忽然想到了什么,说:“最近我有听到学校的后辈夸影山长的不错哦。”

“?”影山皱着眉,搞不清楚状况地问了一句:“是吗?”

菅原两手一拍,“所以我的问题很简单,长相不错的影山同学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整个包厢安静了一秒之后陡然响起起哄的声音。

“怎么看影山都不可能有心上人吧?”

“不,”日向压低声线,开始了模仿秀,“我的恋人是『排球』。”

“喂你这个呆子——”

在日向和影山绕着所有人来了个追逐战,马上要打起来的时候,两人被大地和菅原一人拎一个给分开。

“好了好了,”菅原拍拍手,“影山你的答案呢?不可以说谎哦。”

影山突然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也包括那个人。他下意识地捏了捏手指,眼睛少见地朝下看,抿着唇安静了一会。他听到心脏的声音越来越大,在发觉月岛看过来的时候,心脏却要停止了。

就在大家有些不耐烦的时候,听到影山低着声音却相当肯定地说:“有。”

“啊,果然影山是没……”

等等!我刚刚是听错了吗?!影山是不是说了『有』?!

菅原不可置信地又问了一次:“影…山,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影山这回的声音大了一点,他把一只手按到胸前,试图压住疯狂跳动的心脏,“我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