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迹/微all迹】小蝌蚪找妈妈 1

预警★u17时期,abo设定,生崽。迹部性别未分化,对外宣称是alpha。崽5岁,20年后产物,长得像迹部(俗话说儿子像妈),cp感薄弱,此处冢迹二人处于友情关系。本文是无厘头无逻辑只图爽产物。



u17第二天,胜组败组成员尘埃落定,训练已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学生们按照既定的轨迹朝着梦想前进。


本应如此。


直到刚结束艰苦训练、正在享用晚餐的迹部被打call三重唱小分队找到,后面还跟着一个小不点。

“迹部前辈,他……”坛太一把身后的小朋友拉到他面前,让迹部得以看到怎么看都不应该出现在此处的小孩的模样:皮肤白皙,金发碧眼,即视感十分严重。


这不就是他大爷小时候吗?

迹部眉头一皱,觉得这个事情不简单。

坛太一面露难色,眼神乱瞟,嘴唇动了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转头看向自己的小伙伴,一个双眼放空目视远方状似脑补豪门大戏,另一个低下脑袋,好掩盖脸上几乎皱成一团的五官。

而在三人组中断输出的这一会,聚集在餐厅的其他人也开始关注这发生在并不隐蔽的场合的并不寻常的情况。

首先注意到的是离迹部两个桌子的忍足,他的视角刚好能看到小不点的长相,心里头惊呼一声,两手一拍,这不就是小景小时候吗?他和迹部相识于国中,也算见过五官还没如今这般凌厉精致、小脸上带着几分稚气的迹部,按国一的长相缩水个几年,估计也就是这孩子的模样了。

迹部自从国二以后气势和外貌都变得越发盛气凌人,能见到如此可爱的迹部,机会可不多。于是忍足当机立断,趁着其他人还在一边观望的时候,放下刀叉,起身,三步并作两步蹭到迹部身边,手扶在迹部坐的椅背上,微微弯下腰,仔仔细细看着小朋友的脸。

这光泽闪耀、轻微卷起的金发,上挑的猫眼,天空一样蔚蓝的眼瞳,向他看过来的时候眉头轻蹙、小嘴一撇,眼睛里闪的光和迹部嫌弃他的时候真是一模一样。

忍足眼珠子一转,跟找不同似的,终于发现两个人的不同,小朋友的眼睛下方少了泪痣。忍足心里暗叹一句可惜。他转过头,刚想对迹部感叹几句,话头就被一个稚嫩的声音截断。

“爸爸!”

清脆的声音在安静的餐厅里响起。


中学生们恍然大悟,这是小孩找父亲来了。

小朋友往前迈了几步,抱住迹部,把脸贴在他的大腿上。

哦,这下父亲是谁也知道了。

……

?!

这下整个餐厅才真是落下根针也能听的一清二楚。

坛太一反应过来,补充了一句:“啊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们在训练场外碰到了他,他好像迷路了。”

迹部眉毛一挑,把挨着他的小孩儿抱起来,放到他大腿上,具有绝佳眼力的他不得不承认这孩子一看就是他们迹部家的种。小孩儿也坦坦然然任他打量,和他对视的时候一点也不怵,冲他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迹部就对这个小孩多了几分好感。他清了清嗓子,说道:“本大爷才14岁。”

小孩把头一歪,随即点了点头。

“所以小景你是怎么有这么大的孩子的?”吐槽役·忍足·代表·盲生·侑士问出了一个精辟的问题,眼睛看着小孩。

小朋友看了忍足一眼,还是笑的很开心,“可是爸爸就是爸爸呀。”

迹部“啧”了一声,用手指掐了一下小孩的脸,这小崽子除了外貌真是不像本大爷,想了想,问:“你的名字?”

“迹部辰彦,5岁了。”辰彦看着周围一圈熟悉的面孔,又看了看依旧那么帅气的爸爸,早琢磨清楚怎么回事的他好心给了一个提示:“爸爸,我应该是来自二十年后。”

广大人民群众再次恍然大悟,然后陷入另一个难题。

“呐,不二,我没理解错的话,迹部的小孩……穿越了nya?”菊丸不可置信地拍拍身旁的人,“我在做梦吗?”

睁着眼睛·不二给了他否定回答,手指托着下巴,“我反而比较在意辰彦的妈妈是谁呢。”

按理说,小景还没有分化,不过迹部家一般是alpha,所以也就是二十年后的小景已经和一个omega有了5岁的小孩。

真是有趣呐。

不二走过去,蹲下来,露出一个微笑,“辰彦的妈妈是谁呢?”

迹部摸着泪痣,暼了不二一眼,并没有说什么。

辰彦看了看爸爸,又看着不二,纠结了一会,说:“我没有妈妈。”

但是我有两个爸爸。

然而语言博大精深,少了后面一句话,包括忍足在内的一票人脑内自动播放豪门家族爱恨情仇小电影。

难道是酒后乱性 意外怀孕 默默离去艰难生活 不幸身患重病带崽而归 托孤剧本?

又或者是两情相悦 无奈难以永生相伴 只得留一子以慰孤单 剧本?

一时间,迹部接收到诸多复杂的目光,同情、唏嘘、不可置信也就罢了,那几个悲伤痛苦有如亲身体验这位“妈妈”过往的目光是怎么回事?

迹部心烦意乱,毕竟刚刚得知自己崽子的母亲、自己的伴侣暂且不论生死,至少是没法陪在自己身边,于是脸色并不好看。

今天这都是些什么奇门怪谈?

敏锐注意到自家爸爸情绪的小朋友琢磨着他不爽快的原因,然后试探着凑到迹部耳边,低声说:“妈妈,但是你平常不让我这么叫。”

……


??

也就是说…本大爷分化成了omega?!


迹部如同当头棒喝,郁闷的心情并没有得到缓解。他看着神色还略显委屈的小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没过多久小孩想起什么来,眼睛亮闪闪的,又凑过来,在他耳边说:“我看到爸爸了。”

迹部的心情更加微妙。


这意味着,本大爷不仅会分化成一个omega,并且还会和这餐厅里的某一个alpha孕育一个孩子?

还未分化·一向以alpha自居·迹部·二十年后的妈妈·景吾觉得今天也许是他最倒霉的一天了。

好的,迹部景吾,想想现在在你身边的alpha,忍足侑士,手冢国光,周助是beta,幸村…幸村是alpha吗?真田是,但不在这。凤和桦地也是,白石藏之介也是。

好吧…其实也没那么倒霉。至少比起不知道是谁的软弱的omega,这些家伙都勉强能和本大爷比肩。

然后迹部就听到另外一声清脆的叫声。

小孩从他腿上爬下去,冲着一个人叫——

“爸爸!”

迹部转过头,看到的是茶色头发的手冢国光。

评论(13)

热度(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